宇宙边儿捣

绚丽的天 全都被染上自由自在

【勋兴】失眠

*ooc

*勿上升

*伪现背





01

张艺兴这一整年来都特别累,忙里忙外的,已经是身心俱疲了,于是打算在年末稍作休整,睡一天懒觉什么的。结果事与愿违,前几天又被公司临时召回来,开了个会。



所幸会议结束的早,和成员们一起回了宿舍,不到12点张艺兴就赶紧上了床,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结果便在床上辗转反侧了两个多小时。



看起来是长期熬夜形成了生物钟让他失眠了。



张艺兴纠结了好一会儿,决定起来找点事做。



凌晨2点54分,客厅里面静悄悄的。张艺兴轻手轻脚地走到落地窗前,院子里的树叶都掉光了,无遮无拦的月光洋洋洒洒地覆盖住了大片地面。还有一点微凉的夜风,从未关紧的窗闸处漏进来。张艺兴看着外头弯弯的月亮,就又想到了吴世勋。



 弦月真的很像吴世勋的那双眼睛。



他低声叹了口气——好像很久都没有见到那双眼睛笑过了。



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对方最近干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好事或者坏事,有没有认真工作,有没有偷偷买零食,还有睡觉,是不是还要几个哥哥陪着……他全都不知道。



所有的心思和关切都只敢藏在心里,不然,他大概会吓坏了小孩。




02

张艺兴站着发了挺久的呆才从窗户前转过身来,目光对上二楼吴世勋的房间。



几分钟后房间门倒是意外的被打开了。



吴世勋皱着眉一脸不爽地从漆黑的房里走出来,刚准备摁开走廊灯,却发现客厅里已经有了些光亮。



张艺兴杵在落地窗边,正抬头看着他。



吴世勋着实吓了一跳:“哥?!你怎么还没睡?”



张艺兴“唉”了一声:“睡不着呢。”



吴世勋听了一笑。他也失眠了,想出来喝杯牛奶,便轻脚下了楼梯,拉着张艺兴去了厨房。



他往冰箱里瞅了一眼,伸手拿出一盒纯牛奶,递给张艺兴。



“哥,喝点牛奶吧,应该会睡得快一些”



张艺兴接过来道了声谢,脑子稀里糊涂地抿了一口,感觉味道有点怪怪的,又还给吴世勋,然后眼见着对方就着自己抿过的地方喝了几口。



——张艺兴在心里猛抽凉气。



自从前几年发现自己喜欢上吴世勋之后,就特别受不了这种男人之间的不拘小节——只是吴世勋的表情实在太过自然,根本不给人想多的机会,怕是和别的成员也是这样无所顾忌。张艺兴无奈的想。




03

吴世勋扔了牛奶盒子准备上楼的时候,张艺兴把他拉住了。



“那啥……世勋,”张艺兴眼巴巴地望着他,“你现在想睡吗?”



吴世勋听了这话一怔,脸上却面不改色道:“也不是很想睡。”



“哦,那正好,陪哥聊、聊会儿天?”




04

宿舍的沙发特别软,每次张艺兴一坐上去,就忍不住躺着。



但是现在不行。他已经在两分钟内结束了有关工作的话题,吴世勋似乎在等着他继续开口,但他又实在想不出要说什么,而且很紧张。



毕竟深夜里的这种环境实在可以引发太多事情了,他怕他一哆嗦 就一股脑儿全说了。



张艺兴不说话,吴世勋就眨巴眨巴眼睛盯着他。



张艺兴被他这么看着有点儿窘,刚想找点儿别的话头,就被对面的一声轻笑打断了——吴世勋不知道为什么脸有些红,笑眼弯弯的凑近来。张艺兴看他歪着头,在自己脸上细细地打量了一会儿。



——张艺兴于是更紧张了。他心跳得很快,感觉就像之前很多次和小孩对视、肢体接触甚至不小心的落吻一样令人心悸。



吴世勋抿了抿唇,一只手搭上张艺兴的肩膀。



然后突然快速的他左脸颊上亲了一口。



……



!!!



这这这这!!!!



张艺兴脑袋嗡的一声当机了,怔了快有十秒钟,然后少女力十足地用手捂住了眼睛。



“世、世勋你怎么突然、突然……”



“哥今晚好可爱,”当事人又笑了一声,继续道,“我忍不住就亲了一下。”



这这这这是理由吗?!张艺兴在心里捧心尖叫,浑身红的像只煮熟的虾子。



吴世勋没等张艺兴回他话,又往里挪了一点儿,接着给张艺兴放大招——他抬手把张艺兴的手掰开,往对方右脸又亲了一下!



吴世勋道:“这样,比较对称。”



······



——张艺兴心里已经被吴世勋这番猝不及防并且还接二连三的袭击弄得溃不成军了,决定放弃治疗。



他坐直,冷静了几秒钟,“又又又又不是没亲过,”他想着,然后摁住了吴世勋的手。



“世、世勋,”他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正直一些,“你平时也是这么对其他哥哥的吗?”



“啊?”吴世勋脑子正晕乎着,有点不太明白他为什么要问到这个。



“我是……我是觉得哥哥们都是二十七八岁的人了,”张艺兴顿了顿,然后接着编,“可能过了狂热的年纪就不太习惯以前这种……开玩笑的亲亲了,对不对?”



“嗯……”吴世勋还是歪着头看他,脸好像更红了,“哥,你黑眼圈好重。”



张艺兴:???



张艺兴急道:“不是,世勋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哦。”吴世勋点了点头,答道:“哥,伯贤哥那里有盒眼霜特别好用,你要不要试一下?”



张艺兴 : ……

真的不是很跟得上你们年轻人的思维。





05

28岁的老年人张艺兴无奈地扶额,身子往后一仰躺在了沙发上。

他感觉自己现在也有点儿躁,而且头晕。



吴世勋顶着张大红脸扭过头居高临下地继续看他,道:“唉好啦哥,”他眨了眨眼睛,“我只对你一个人这样。”




06

张艺兴心里一喜,刚打算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就见小孩儿又甩了甩脑袋,并很酷地用手捋了一把刘海——



“但是!”吴世勋这一声有点高,怕吵到楼上其他成员,于是又压低了声音道:“哥······哥却不像我······哥对每个人···都特别好。”不知道是不是音量弱下来了的缘故,张艺兴竟从吴世勋的话里听出几分委屈。



“我在韩国,哥哥在中国,大部分时候都是几个月才见上一面,”吴世勋抬手抚了抚张艺兴的眼尾,语气越来越忧伤,“而且哥现在还这么累,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竟然还有好多人不理解哥·····要是我,我就来找自己喜欢的人倾诉一下了·····”



张艺兴闻言呼吸一滞,以为心里的秘密被小孩看出来了,本能地抓住对方的手,“不、不是的世勋,我只是不想麻烦你·····”



“你只是不想依靠我罢了,”吴世勋道,“你还把我当小孩子。”



“可我已经25岁了。早就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你就不能试着依靠我一下吗?明明都已经那么疲惫不堪了。”



“还是说···哥你不喜欢我了?”




07

“没有!”张艺兴现在是又急又热,连忙道:“我我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




08

张艺兴摇摇晃晃地回了卧室,留下吴世勋一个人在客厅里傻笑。



其实统共也就20来分钟的事,竟然就稀里糊涂的表了个白——也不知道吴世勋听懂了自己说的是哪种喜欢没有。张艺兴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头还是很晕,钻进被子里终于来了些困意,刚闭上眼,就又听见了房门“吱呀”一声被打开的声音。



吴世勋通红的脸上噙着笑意,眼睛亮晶晶的,抱了个枕头走到他的床边:“哥,我失眠,一起睡吗?”




09

吴世勋第二天早上是被边伯贤的尖叫吵醒的。



“我!的!酒!呢!我上次喝剩的放在冰箱里的酒呢?!”



接着是其他成员叽叽喳喳看热闹的声音——



“啊那个放牛奶盒里的酒吗”

“谁喝了啊?那下次还怎么骗大勇哥喝酒看他耍酒疯啊”

“哎呀好可惜啊伯贤还特地掺了一点牛奶呢”

“这么完美的计划竟然失败了吗”

   ······



10

吴世勋竖着耳朵听了一会儿,心里大概回忆了个七七八八——应该是自己昨晚上迷迷糊糊地把那点酒喝了逗了一下张艺兴,结果意外知道了他也喜欢自己的事。



吴世勋想着想着便笑了,低头亲了亲怀里张艺兴的额头——对方似乎还没睡够,蹙眉“唔”了一声,环在他腰上的手紧了紧。



这个计划还是很成功的嘛。吴世勋高兴地想到。



Fin.





谢谢你看到这里!

写着写着感觉又有点像之前的朦胧了,我果然搞不来这个。。。

因为真的很忙所以我是个短篇选手   长篇的那篇all兴不会弃但应该会更得很慢很慢很慢了。。。。

评论(5)
热度(85)
©宇宙边儿捣 | Powered by LOFTER